2021/05/14

20210514(五) EUR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EUR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EURJPY歐日對 (如圖示),近兩周迄今屬上升三角的收歛格局,鍳於美元指數今日的回檔修正,預期繼續挺升力道趨緩。是則,EURJPY歐日對今日明日的表現,如遇壓不破,折返回調的走勢,是進場放空的機會,但凡,防假突破而逆轉,保守者守株待兔於賣空壓力區域132.70~133.00,SL 133.10, TP 131.65。還是要提醒一句: 注意行情瞬息萬變的市場,預測未來最不確定,謹善設避險及資金管控。

歐元兌日元。日元是一種歷史上收益率低的貨幣,影響交易者以日元便宜地借入日元以購買包括歐元在內的收益率更高的貨幣。因此,該貨幣對對基礎廣泛的市場情緒走勢敏感。在與歐元區債務危機有關的新聞以及日本銀行在2013年推出的反通貨緊縮政策努力中,可能會發現市場動盪。

最大的價值在歐元/日元之間通過其共同的貿易夥伴美國流動。因此,評估該貨幣對的最佳基礎是通過與美元的配對。兩者都是大貨幣,其價值相對穩定。兩國的產業也相對相似,日本對製造業的依賴性更大,歐洲對金融的參與更大。有時,這對可能對套利交易有效。但是,獲利的最佳機會通常來自相對於美元價值的某種類型的變化。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