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20210510(一) EURGBP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EURGBP歐元對英鎊_走勢分析

h4周期級別的圖表上,看出前低即5月5日的共識價格0.8623形成支撐位,今日即5月10日將測試前低點,若穿破支撐,將來支撐位轉換為壓力位,繼續下探的可能性大增。反之,等待紐約盤(晚間八點)的開盤,若歐元堅挺而英磅轉弱,能量的趨勢慣性,是觸低反彈成功,恐在原勢勢格局下,再唱上攻序曲,第一目標壓力位0.8674, 第二目標壓力位0.8719.如上圖示。 請注意行情瞬息萬變,異常事件無法預知,請善設止盈損。

EUR歐元

這對代表了歐洲兩個最大的經濟體,歐元區和英國之間的cross currrencies交叉貨幣對。由於兩者之間的經濟親密性和相互依賴性,因此該貨幣對的波動性大大低於其他基於歐元或英鎊的貨幣。英格蘭銀行和歐洲中央銀行之間貨幣政策的變化可能使這對貨幣變得極為敏感。

歐元自1999年推出以來,已成為21個歐洲國家的貨幣,總人口達3.27億是歐元區屬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歐元擁有世界上任何一種貨幣流通的最高經濟價值,也是僅次於美元的第二大儲備貨幣和第二大交易貨幣。歐元由位於法蘭克福的歐洲中央銀行(ECB)控制,儘管該銀行通常未行使重大控制權。歐元受到出口以及歐元區的主要產業:服務,農業和旅遊業的強烈影響。

GBP英鎊

英鎊在經歷上世紀第一第二世界大戰以來,迄今仍是全球市場上的持久價值而著稱。它是儲備貨幣中的第三大貨幣,也是交易最多的貨幣中的第四位。1971年,它被允許浮動。儘管英國退出了歐盟,對於一個富裕的大列顛國協來說,英磅的經濟貨幣儲備的地位始終矻立不搖。英國主要出口製成品和其他高度加工的產品。英國主要與美國,德國,荷蘭,法國和愛爾蘭進行貿易。


by freelancers of forextrader&tradingview /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