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20210521(五)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521(五)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美元(USD)兌瑞士法郎(CHF)的價值–也就是多少瑞士法郎可以購買一美元。 USD / CHF(4H周期)在市場發現突破0.8960(前支撐位)後,今中午出現穿破前支撐觸底0.8953(後支撐)反彈,即進入短線的買多信號。只有向上突破前支撐形成壓力位才能取消看跌情景。今天行情價格有大量下跌和反彈回調,主圖價格k棒前低新低連線,與副圖柱狀圖零軸下前後低點連線,箭頭顯示指標背離(如圖示),短期交易者取得支撐的最佳位置看多進倉,小心折返拉回走勢測試前後支撐位區域。行情異常多變,請善設風險資金與頭寸管理。

USD / CHF對是最穩定的貨幣對之一。當然,這對貨幣往往與歐元/美元相關,儘管瑞郎通常比歐元更穩定。這兩個經濟體都有重要的金融部門,因此,隨著投資者逃離美元和法郎的穩定,全球金融的任何變化都會產生重大影響。根據美元的狀況,這對貨幣有時對套利交易非常有用。如果美元開始上漲,這可能是該貨幣對未來獲利的最佳機會。

美元和瑞郎都是主要貨幣。美元/瑞郎構成主要貨幣對,但不是商品貨幣對USDCHF,也稱為“瑞士法郎”,是外匯市場上交易量第五大的貨幣。由於瑞士的穩定性和中立性,它被視為避風港,並且是全球市場使用的儲備貨幣。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