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20210617(四) NAD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17(四) NAD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不要過分自信, 須謙卑地敬畏市場,應對所有可能的發生 !

NADJPY 紐日對 h4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下行接近前低的支撐區域(如圖示S處),通道下緣支撐切線,將是多空對決,短線反彈看漲,止損可設在切線支撐下緣附近。當然追空慎防假跌破,一切發生反轉或旋逆轉,這是市場的特性,永遠無法精準預測,交易者看多(空)試單同時,請注意資金管理及交易紀律。

新西蘭和日本的貿易關係相對密切,因為它們距離很近,而且日本需要進口一些農產品。這意味著該貨幣對的交易量是任何基於獼猴桃的貨幣對的最高交易量。在 2000 年初新西蘭元的嚴重通貨膨脹期間,許多投資者也能夠從日元的穩定中獲利。

然而,目前這不是常見的進位對。由於兩國都與美國進行大量貿易,因此最大的機會之窗涉及澳大利亞經濟和農業價格。與所有涉及日元的貨幣對一樣,點數基於百位 (.01) 而不是千位 (.0001)。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