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20210623(三) GBP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23(三) GBP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勿在還沒進入交易以前,就到處徵求意見;除了自信判斷,他人意見一文不值。

GBPCHF 英磅兌瑞朗 h4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分析,目前行情突破前高點,上升趨勢接近阻力區域如圖示R紅色框處,於今晚八點以後紐約盤市場,預測晚間九點半後美國經濟數據發佈,若發生回檔修正走勢,則有短線上作短空的機會;目標價在支撐位如圖示S藍框處。請落實風險管理及交易紀律,生存重要性大於短線獲益勝率,提高風險回報率比,才是交易長存之道。

CHF瑞士法郎在世界範圍內被用作儲備貨幣,目前在美元、歐元、日元、英鎊和加元之後作為儲備的價值。GBPCHF英磅兌瑞士法郎,這組貨幣對屬於交叉匯率貨幣對,也是波動率較低的貨幣對,受貨幣的經濟和地理鄰近性影響。英鎊是首要儲備貨幣之一,代表著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forextrader&tradingview/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