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20210624(四) EUR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24(四) EUR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決不要因為失去耐心而退出市場,也決不要因為迫不及待而進入市場。

EURUSD歐元兌美元 h4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分析,上升通道顯示目前行情的多頭趨勢,挺進上測前高點或通道上軌切線,均是技術分析上的阻力區域(如圖示粉紅右上箭頭線 與R2紅虛線),短線上看漲,試單之前,務必設定止損如圖示S1或S2綠虛線。注意行情預測基於圖表分析,皆有其局限性。唯恐發生逆轉或反轉的顛覆行情,請確實執行交易策略與交易紀律。

EURUSD歐元兌美元的價值:購買一歐元需要多少美元。在推出時,歐元兌美元匯率下跌,但在 2003 年,歐元的價值超過了美元。由於跨大西洋電纜有時被暱稱為“光纖cable”,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被稱為“主要貨幣對main currency”,而EURUSD歐元兌美元作為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 ;這對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兩個經濟體(歐盟及美國),自 1999 年歐元誕生以來面臨著最大的波動。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