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20210621(一) NZ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621(一) NZ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成功的交易者在利壞消息時買,在利好消息時賣。

 NZDJPY紐元兌日元,h1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分析,從圖示的主圖上,S處為支撐區域,是多空爭鬥激烈的戰場,終將分出勝負。從副圖表上MACD指標呈現零軸下金叉,一旦回測前低點不破,則有短線上看漲的多頭機會。反之,不成立假跌破,逆轉不成的下殺線型,也不是不會發生。請注意風險管控,注意嚴守回報率須大於勝率的生存鐵則。

新西蘭和日本的貿易關係相對密切,他們兩國同位於大平洋南北球(國際換日線之後),而且日本需要進口一些農產品。這意味著該貨幣對的交易量是任何基於獼猴桃kiwi的貨幣對的最高交易量。由於兩國都與美國進行大量貿易,因此最大的機會之窗涉及澳大利亞經濟和農業價格。與所有涉及日元的貨幣對一樣,點數基於百位 (.01) 而不是千位 (.0001)。

NZD新西蘭元也被稱為“獼猴桃kiwi”,因為某些硬幣面額上有鳥圖案。最小的新西蘭元面額是十美分。紐元自 1985 年以來一直是浮動貨幣。自 1967 年成立以來一直與美元掛鉤。作為第十二大國際交易貨幣,紐元的成功非常依賴於外國利率和國際貨幣交易 - 現在它是不再與美元掛鉤。

JPY日元是世界上第三大交易貨幣。日本銀行對日元的價值施加了重大影響。從 1990 年到隨後的幾十年,日本銀行對日元保持低利率。這導致日元作為套利貨幣的普及,並可能刺激了對日本資產的投資。國內的銀、金和鎂資源足以滿足商業需求,但日本仍然依賴外國礦物和其他現代貿易必需品。日元也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儲備貨幣。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