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20210618(五) EUR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18(五) EUR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心得:設定止損是很多交易者成功的關鍵之一,但問題是很難設定合理的虧損!

EURUSD歐元兌美元,h1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如圖示,午盤行情下行至支撐區域,目前美元指數仍然強勁上揚,拉動歐元貶值反向下跌。只要下午或晚間美元勢頭趨緩轉弱的話,歐元多頭反攻成功,則推升EURUSD歐元兌美元的行情止跌反轉的可能機會。在支撐位(如圖示S處) 短線做多須善設止損,跌破反空的追空者,也須謹防假跌破。凡是一體兩面,多空交易區,就是個試錯的過程,無須太在意失敗。因為好的交易者,不重視勝率有多高,合理的高回報率的交易,才是交易長久正道。

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被稱為“主要貨幣對”,而歐元兌美元作為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領先這一組。這對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兩個經濟體,並且自 1999 年歐元誕生以來面臨著最大的波動。上圖代表歐元兌美元的價值——購買一歐元需要多少美元。在推出時,歐元兌美元匯率下跌,但在 2003 年,歐元的價值超過了美元。由於跨大西洋電纜有時被稱為“光纖”,這當然是主要的貨幣對 - 外匯交易中最大的貨幣對。

感想:金融教科書告訴我們,市場會根據基本面影響而變動,無論它們是經濟、金融、政治還是與危機相關的性質。但是,經驗常常通過暗示感知而非現實才是真正的市場驅動力來反駁這一基本公理。在某種程度上,這兩個陳述都是正確的,因為形成感知是為了猜測真實的現實可能是什麼?但是,不可否認,這真的很難做得到、做得好 !

by freelancers of tra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