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20210611(五) EURGBP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11(五) EURGBP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 箴言:為你的交易做好計劃;按你的計劃執行交易。

EURGBP歐磅對,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圖表,下降收歛形成的阻力線(如圖示橘箭頭) 在61.8 斐波那契區域,創造了適當的支撐(如圖示S處藍箭頭)。預計在多頭之前再次下跌。預期短線上,遇撐反彈成功,看漲情緒將大增;反之,跌破支撐,將續下探0.8500。請注意資金管控及交易風險。

EURGBP歐元兌英鎊。這對代表了歐洲最大的兩個經濟體歐元區和英國之間的交叉。由於兩者之間的經濟接近和相互依存,該貨幣對的波動性遠低於其他基於歐元或英鎊的交叉貨幣對。英格蘭銀行和歐洲中央銀行之間貨幣政策的變化可以使這對貨幣極為敏感。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