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20210625(五) GBP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25(五) GBP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 金融市場裏最難的任務不是預測, 成功交易的等式裏,自律是最重要的因素。

GBPCAD英鎊兌加元 h1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分析,下行的走勢接近下軌線的支撐(如圖示S處)。支撐力道端視多頭的反攻,如英磅今晚升值,將加大本貨幣對GBPCAD的走勢力道,恐反彈接近通道上軌線。因此,短線上看漲,第一目標價R1, 第二目標價R2 (如圖示R1/R2紅線處) ,請遵守自身所設定的交易策略及紀律;暫勿論勝率的多寡高下,風險報酬率始終大於1以上,切記。

GBPCAD英鎊兌加元。這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之一。加元,通常被暱稱為“loonie ”,由於加拿大出口大量的能源,所以它被認為是一種商品貨幣commodity currecny。過去,加拿大處於英國的王冠之下,兩國是五眼聯盟之一,因此,英鎊和加元之間的聯繫更為牢固。

今天,加元與美元更是緊密相連,由於加拿大國界鄰接美國,兩國貿易伙伴關系意味著 GBP/CAD 通常與EUR/USD歐元/美元相關。然而,加拿大也受到商品景氣週期的強烈影響。英鎊/加元傳統上不被認為是主要的商品對之一, 但兩個經濟體都相對穩定,但很有可能利用兩者之間的匯兌差異套利。一般來說,GBPCAD英鎊兌加元的市場波動, 放大了EUR/USD歐元/美元的任何市場波動的反應。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forextrader&tradingview/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