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20210607(一) GBPAU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607(一) GBPAU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格言:千錯萬錯是自己犯錯,市場從來都不會錯 !

GBPAUD磅澳對, 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下探下軌線在即,看來跌破在所難免,今晚下測第一支撐線 (如圖示S1),如果關聯貨幣對GBPUSD磅美對的走勢力道小於AUDUSD澳美對,甚而會下探測試第二支撐線(如圖示S2)。只要沒有突發事件推波助瀾,則遇撐反彈的短線走勢,依慣性的交易心理是可以預期的。但凡是原則就有例外,市場行情變化萬遷,堅持交易計畫,落實資金管控,這是守則也是紀律。

英鎊兌澳元。由於其相對較高的利率及其與全球股票市場的相關性,澳元通常被稱為風險貨幣。礦業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經濟部門,受到全球大宗商品超級週期放緩和中國增長放緩的負面影響。隨著商品繁榮、礦產價格上漲以及金融或製造業衰退,澳元兌英鎊的價值迅速上漲。

by fr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