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20210608(二) AUD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08(二) AUD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實戰心得:行情是變化的! 交易者唯一的要做的是對變化做出及時的反應,不用問為什麼,不需要理由,趨勢操作者眼中只有圖表的走勢變化,及時跟上這種變化;對於金融市場,你可以沒有觀點,但不能麻木地沒有反應。

AUDUSD澳美對,h4 小時級別周期走勢的圖表,顯示昨日晚間紐約開市後,下跌支撐後回抽至起跌點,行情是明顯的假跌破,市場既殺多復軋空。多空雙殺行情,這亦是清洗浮額的殘酷市場屬性。今日晚間短線行情,預期先蹲後跳,上挺進阻力線區域。請遵守交易計畫與紀律,追求回報率優先於勝率,是成為贏家不變的法則。

由於澳大利亞與東南亞的緊密聯繫,請注意USDJPY美元/日元對與AUDUSD澳元/美元有很強的相關性。由於商品週期,澳大利亞經濟的波動確實比美國大。如果交易者精通大宗商品,則該貨幣對是從任何重大變化中獲利的絕佳方式。澳元和美元貨幣對屬於主要貨幣對,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交易貨幣對。這對貨幣的受歡迎程度飆升,因為交易者被這對貨幣的利率差異所吸引。近年來,由於全球經濟波動,這種情況有所減弱。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