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20210616(三) AU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16(三) AU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對你的交易結果做好紀錄 ., 不管你輸了多少,請保持一個積極的態度。

AUD CAD(澳元/加元)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技術指標"一目均衡圖表"顯示,目前行情突破雲圖上緣,多頭上攻挺進,只要脫離盤整區域(如圖藍框處),則有突破作多的機會 。若回擋軋空成功,再突圍阻力區域(如圖淺粉紅框處),則多頭趨勢型態成立。預估有五十大點以上的盈利。請注意:市場瞬息萬變,請善設止損及風險控管。

AUD/CAD 澳元兌加元。這兩種貨幣都被視為商品貨幣,被認為是相對穩定的貨幣對。加元的命運與美國密切相關,因為它是他們最大的貿易夥伴和鄰國。澳元受澳大利亞和新興亞洲市場的影響更大。澳大利亞和加拿大兩國鑑於其經濟結構的相似性,它們的交易並不像主要貨幣對那樣普遍。該貨幣對中值得關注的關鍵因素是美元和歐元的強勢。強勢美元將使兩種貨幣脫離高位。此外,這兩種貨幣都受到其商品出口的嚴重影響。觀察與這些國家對應的商品指數。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