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20210401(四) AU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走勢分析:AUDCAD的分析 ,下軌道反彈後,如果是反轉成立,則是多頭趨勢。如圖所示,我們應該建立多頭頭寸。在指標上,我們可以看到支阻軌道的視角,是則,UDCAD未來價格具有上升趨勢。

上圖是澳大利亞和加拿大元的圖表。這不是主要貨幣對。兩國都嚴重依賴商品出口,但是由於交易的貨幣數量和美元配兌掛鉤的主要貨幣對,比較上相對較少,因此也不是商品貨幣對commodity currency pairs。

AUDCAD分析

這兩種貨幣均在國際市場上排名前十的貨幣之內。但是,鑑於它們的經濟結構相似,它們的交易量不如主要貨幣對。在這對貨幣中要注意的關鍵因素是美元和歐元的強勢。強勢的美元將使這兩種貨幣脫離其高點。此外,兩種貨幣都受到其商品出口的嚴重影響。觀察對應於每個國家/地區的商品指數。還要注意一個國家的商品儲備。如果任何一個國家積聚了過多的商品儲備,它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貿易消長上,帶來不穩定的遠慮。

AUD澳元

在布雷頓森林體系下維持國際貨幣關係的同時,澳元於1966年與英鎊掛鉤,首次亮相。到2007年,澳元約佔外匯交易額的3.3%。外匯交易者發現,由於澳大利亞的自由,外匯市場的實力和政治的相對穩定,澳元是其投資組合的良好資產。此外,由於涉足亞洲市場,澳元在多元化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它是世界外匯市場上第六大交易最多的貨幣。澳大利亞的一些主要商品出口產品包括鐵礦石,煤炭,黃金,原油和液化天然氣。

CAD加元 (略)


fr: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