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20210406(二) EURJPY h4 走勢分析參考 !


 走勢分析:

因為 歐元兌日元 已突破其24小時高點,而我們的投機情緒指數則為-1.444,這表明 歐元兌日元 可能進一步上漲。止損設在24小時低點129.824,利潤目標設定在1天ATR水平130.791。每當24小時的低點高於前一個24小時的低點時,建議將止損移動到下一個24小時的低點。 突破策略旨在捕捉當貨幣突破技術支持或阻力時通常發生的重大變化。請注意,今晚紐約盤或至明日日本盤之期間,超買高點後的折返下行走勢,如上圖。

EURJPY歐元兌日元分析

最大的價值在歐元/日元之間通過其共同的貿易夥伴美國流動。因此,評估該貨幣對的最佳基礎是通過與美元的配對。兩者都是經濟大國貨幣,其價值相對穩定。兩國的產業也相對相似,日本對製造業的依賴性更大,歐洲對金融的參與更大。有時,這對可能對套利交易有效。但是,獲利的最佳機會通常來自相對於美元價值的某種類型的變化。
歐元兌日元。日元是一種歷史上較低的收益率貨幣,會影響交易員以日元低價借入以購買包括歐元在內的收益率更高的貨幣。因此,該貨幣對對基礎廣泛的市場情緒走勢敏感。在與歐元區債務危機有關的新聞以及日本銀行在2013年推出的反通貨緊縮政策努力中,可能會發現市場動盪。

EUR歐元

歐元是幾乎所有歐盟國家的貨幣。(英國和瑞士是著名的保留地)。此外,其他23個國家的貨幣與歐元掛鉤。歐元是世界第二大交易貨幣。如此廣泛的影響力使人們難以相信歐元從1999年才開始發揮作用。自然,歐元的市場實力受到構成歐元區國家的主要產業的強烈影響。這些行業包括旅遊業,製造業和農業。儘管被廣泛使用,但人們對歐元的持久力仍然存在疑問,部分原因是一些歐盟國家(葡萄牙,意大利,希臘和西班牙)的經濟疲軟。

JPY日元

日元是世界市場上交易廣泛的貨幣,並且排名第五,是最受歡迎的儲備貨幣。日本銀行在日元匯率上行使其支配力,並在1990年之後的幾十年間一直將利率保持在較低水平。這是試圖提高日元匯率。結果,日元作為套利貨幣在投資者中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導致日元的價值下跌。當用於貨幣配對時,點pips將從其通常的第四位(.0001)移至小數點後的第二位(.01)。


by the freelancers of forxtrader&trading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