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20210416(五) GBPNZ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圖表從強勁下落的較低趨勢線止跌震蘯開始看漲。價格也位於支撐區域中醞釀行情進行中,並且被困在小級別周期的通道底部之中。在短線走勢圖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隱藏的"看漲"背離,技術線型上恐有反轉看漲走勢。

磅紐對GBPNZD的匯率是英鎊對中波動最大的貨幣對之一。NZD新西蘭元通常被視為紐國對中國經濟增長的代表,因此,近年來兌歐元的貨幣對群組都表現良好。但另一方面,英鎊是主要的儲備貨幣之一,兌英磅的貨幣對群組中,英磅兌紐元的貨幣對也相應波動幅度大增。

GBPNZD分析

像英鎊/澳元一樣,這些貨幣具有歷史聯繫,但相隔很遠的地理和交易距離。自然,英鎊與歐元區之間的聯繫最為緊密,然而,新西蘭還是一個規模較小且相對依賴的經濟體,紐元則代表澳洲和亞洲競合的經濟體發展代表趨勢方向。

因此,GBPNZD貨幣對通常與GBP / JPY和GBP / AUD相關,但對於兩個較大貨幣對之一也可以提供很好的多樣化。農產品價格偶爾會帶來獲利的機會。最好的機會是在嚴重通貨膨脹時期,通過英鎊或新西蘭元的相對不穩定波動;但不被適用於套利交易的對象。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