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20210408(四) EURGBP h4 走勢分析,參考分享 !


 走勢分析:歐元兌英鎊 面臨非常強的阻力,並且趨勢下降+超買,
今天價格將大幅下跌,現在至今晚紐約盤開始逢高賣出 !

EURGBP歐元對英鎊。這對代表了歐洲兩個最大的經濟體,歐元區和英國之間的交叉。由於兩者之間的經濟親密性和相互依賴性,因此該貨幣對的波動性大大低於其他基於歐元或英鎊的貨幣。英格蘭銀行和歐洲中央銀行之間貨幣政策的變化可能使這對貨幣變得極為敏感。

EURGBP分析

自英國加入歐盟以來,英鎊繼續為歐元提供競爭,脫歐彷彿是兩經濟家族之間的爭執。通常,由於他們緊密的經濟聯繫和依賴性,他們保持緊密的一致。在2008年之後的幾年中,兩者均自由落體,儘管英鎊下跌得更快。如果英鎊反彈並且歐元繼續下跌,那麼匯差通道可能會成為貨幣交易中非常有趣的貨幣對。此歐洲貨幣對的息差很近,因此在套利交易中不是很受歡迎。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