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20210419(一) NZD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這對貨幣是NZD新西蘭元對美元USD。它通常被暱稱為“奇異鳥The Kiwi”交易,因為1美元的硬幣描繪了奇異鳥。2012年,新西蘭儲備銀行進行干預以降低新西蘭元的匯率,因為新西蘭元升值幅度很大。它是世界上第十大交易貨幣。

走勢分析:請注意副圖表MACD零軸方向,主圖上方前高阻力位的突破,再注意回調後形成阻力位轉換成為支撐位,則紐美對的走勢將再現高檔。若以長波段操作,建議第一目標位(阻力位)0.72700., 第二目標位(阻力位)0.74600;設止損位即本日前低點0.71200. 

NZDUSD分析

新西蘭與美國之間的貿易非常強勁。由於新西蘭的經濟相對於美國來說很小,因此交易者通常會通過觀察The kiwi的波動來獲利最好。在某些時期,通常在這對交易中進行套利交易不是很常見。最大的機會窗口通常來自農產品價格。另一個重要因素是澳大利亞和日本經濟的狀況,因為它們是新西蘭的主要貿易夥伴。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