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20210426(一) GBP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走勢分析:英鎊/加元再次成為最活躍的商品貨幣英鎊交叉貨幣,已從2月下旬和4月初的擺動高點劇烈突破跌勢,同時清除了61.8%的斐波納契回撤位(1.7477)至上方。看漲勢頭開始迅速加快步伐。GBP / CAD匯率高於其每日5、8、13和21 EMA的封頂,現在按順序看漲。每日慢速隨機指標突然達到超買區域,而每日MACD已開始在其信號線上方盤整。突破61.8%的回撤位會加大升勢,朝76.4%的回撤位1.7697(在再次嘗試年度高點之前)。_摘自dailyFx

GBPCAD分析

過去,當加拿大處於英國王室統治之下時,英鎊和加元之間的聯繫更加牢固。如今,加元與美元緊密相連,這意味著GBP / CAD通常與EUR / USD正相關。但是,加拿大也受到商品週期的強烈影響。傳統上,GBP / CAD不被視為主要的商品對之一,但它是建立該頭寸的理想候選者。兩種經濟體都相對穩定,通常,這對貨幣會放大EUR / USD發生的任何動態走勢。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