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20210420(二)USDCHF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USDCHF,也稱為“瑞士法郎”,是外匯市場上交易量第五大的貨幣。由於瑞士的穩定性和中立性,它被視為避風港,並且是全球市場使用的儲備貨幣。

走勢分析:USDCHF 美元兌瑞郎 最近的下跌 觸及下軌底部,是一個買入機會,請留意,隨著美元指數的止跌反彈,對於當前的美瑞對的止跌後的走勢緩升,可能只是回調,而不是逆轉。建議使用逢低買入美元兌瑞郎@ 0.9120-0.9130,設止損低於0.9115,第一目標價位於0.917。

USDCHF分析

USD / CHF對是最穩定的貨幣對之一。當然,這對貨幣往往與歐元/美元相關,儘管瑞郎通常比歐元更穩定。這兩個經濟體都有重要的金融部門,因此,隨著投資者逃離美元和法郎的穩定,全球金融的任何變化都會產生重大影響。根據美元的狀況,這對貨幣有時對套利交易非常有用。如果美元開始上漲,這可能是該貨幣對未來獲利的最佳機會。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