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20210407(三) GBPUSD h4 走勢分析參考分享 !

 


走勢分析:GbpUsd面臨短期阻力,很可能會突破,實際上,該貨幣對已經突破1.3850。此時,英鎊正在運行,而1.4似乎是下一個邏輯止損。1.3770~1.3850現在是支撐位區域,應該向該區域逢低買入 !

GBPUSD通常被稱為“電纜cable”,這是一個用來描述英鎊兌美元匯率的外匯術語,是最早交易的貨幣對之一。1866年7月之後,英鎊和美元之間的第一個可靠匯率在倫敦和紐約交易所之間傳遞。

GBPUSD分析

英鎊/美元是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之一,代表了兩個有影響力的經濟體之間的緊密貿易關係。自然,電纜與歐元/美元息息相關。由於兩國的交易量較大且相對穩定,因此波動性較低,但仍然存在交易機會,尤其是在美聯儲宣布改變利率時。還存在出色的套利交易機會,例如2008年英鎊迅速升值。無論是否進行此交易,密切關注其變化至關重要,因為這些變化會影響所有世界市場。


by freelancers of forextrader&trading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