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20210430(五) AU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AUDCHF澳元/瑞士法郎走勢分析

AUD / CHF 貨幣對 h4級別周期 的圖表顯示對稱三角形 。先前的價格具有強勁的 看漲信號情緒。根據 Elliott Waves的 理論,Wave D已經完成,現在價格正在向Wave E前進。因此,請注意圖表突破三角收歛型態下軌趨偏空/上軌趨偏多。今日晚上七點後紐約盤開始波動大增,若行情走勢短空觸及下軌支撐,反彈回調機會可能發生! 最後,還是一句交易前輩的老話,交易格局瞬息萬變,請善設止盈止損。

AUD / CHF 澳元/瑞士法郎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貨幣對,因為這兩個經濟體之間的反差很高。澳元作為一種商品貨幣,往往會隨著商品週期以及價格的任何重大變化而大幅波動。另一方面,瑞士法郎是最穩定的貨幣之一。兩國經濟也分佈在不同的地理區域,兩國之間幾乎沒有直接貿易。這為從澳元的廣泛波動或瑞郎穩定的安全中獲利提供了很好的機會。這也使該貨幣對成為套利交易的良好潛在交易商品。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