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20210421(三)CAD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走勢分析:如圖所示下降通道之前,已形成前高的頭部和肩膀的型態 ,在日線框架上的圖案可能會推動價格進一步下跌。最後止跌的一根K棒是負斜率bar值,顯示出空頭在主導市場方面的實力。H4級別走勢反彈後看跌,繼續沿下降軌道的短期目標價85.00;設止損位86.550 。

CAD/JPY加拿大元對日元是非美貨幣對,屬交叉貨幣對。當交易者不確定要交易美元系貨幣對時,通常會選擇CAD/JPY為交易標的。但是,過去加元的歷史收益較高,使得CAD/JPY加元兌日元比USDJPY美元兌日元對市場情緒變化更為敏感。

CADJPY分析
加元和日元之間通過美國擁有最緊密的聯繫,均源由於美國是雙方最大的貿易夥伴之一。本貨幣對的最大因素是美國經濟和美國貿易的狀況。而重金屬的價格對這兩者也都有很大的影響,而能源商品的價格對加拿大有比較大的影響。在某些時候,無論加拿大何時加息,該貨幣對都有利於套利交易。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 & 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