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20210429(四)NZDJPY h1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NZDJPY分析

三角形形態的上趨勢線末端看跌價格即將完全看空之Reveral 模式定義的價格下降超買的止盈區域也在圖表上標示;期望賣出的價格行為分更強的下方支撐區域為第一止盈的目標價位(RSI 指標上也顯示了交易思路 ) 

如果,基於艾略特波浪理論分析,盤勢處於之字形的b浪 其中返回了浪a的78%。若是,基於價格行動分析下,它處於醞釀形成逆轉回調的下降趨勢;浪末將有停止標記信號,建立一個賣出頭寸。參卓之餘,但不要忘記,行情總是瞬息萬變,交易請善設止損。

NZD新西蘭和JPY日本的貿易關係相對密切,因為它們之間的距離很近,而且日本需要一些農業進口產品。這意味任何涉及NZD屬性的貨幣對中,都具有最高的成交量。在2000年代初紐元的嚴重通貨膨脹期間,許多投資者還能夠從日元匯率的穩定中獲利。但是,由於兩國都與美國進行大量貿易,因此最大的機會之窗涉及澳大利亞的經濟和農業價格。與所有涉及日元的貨幣對也是一樣,請注意,點數基於百分位(.01),而不是萬分位(.0001)。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