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20210414(三) EURUSD d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歐元兌美元日線走勢 - 已到達上軌結構之阻力區域   ;可能遇壓回調,交易決策做空,折返中允價值區,則預估獲利目標匯價:1.1860 、1.1760 。

在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被稱為“主要貨幣”,而歐元兌美元則位居該貨幣對之列,成為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這對貨幣代表著世界上兩個最大的經濟體,自1999年歐元問世以來,其波動性最大。

EURUSD歐元兌美元分析

歐元/美元貨幣對是最常交易的主要貨幣對。任何影響這兩種經濟的因素都會影響該貨幣對,以及歐洲央行和美聯儲之間的利率差異。該貨幣對與美元/瑞士法郎也具有負相關性,而與英鎊/美元對也具有正相關性。這是因為歐元和瑞士法郎或英鎊之間有很強的正相關性-考慮到它們之間的緊密經濟聯繫,亦是國際金融/資本貿易頻繁之下,所突顯的相關性。這對貨幣用於套利交易並不常見,因為兩種貨幣都是國貿結算貨幣,因此,趨於相對穩定。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