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20210402(五) GBP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走勢分析:GBPJPY 再次修正地升至近期的雙頂水平,突破後預期反轉修正的走勢的機率大增 ! 我們可以預期 看跌的 價格反轉走勢。 昨晚在看漲 逆轉今早繼續上漲  然而,最新的價格走勢顯示出 上升通道 勢頭漸緩,回調修正的走勢可能發生,預期下降通道形成中,是則,看跌的價格走勢形成反轉,請關注今天價格行為 !

圖表顯示了英鎊(GBP)對日元(JPY)的價值,即一日元可以購買多少英鎊。由於它們經常參與貨幣交易,因此GBP和JPY都是主要貨幣但是,它們不構成主要貨幣或商品貨幣對。兩貨幣形成貨幣對的外匯綽號是“ Geppie”。

GBPJPY分析

英鎊/日元並不是主要貨幣對,令許多外匯交易者感到震驚,因為兩種貨幣都是外匯市場上,是重要貿易大國的主權貨幣。但是,兩國之間並未進行重要的貿易,貨幣對的主要交易量是通過共同的貿易夥伴美國進行。日元是利率最低的幾種貨幣之一,日元的交易量很高,但許多國家現在也將利率下調。根據GBP的穩定性,這對貨幣對持有仍然有效於抵抗經貿產生的匯率風險。

GBP英磅(略)

JPY日元(略)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