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20210423(五)EURGBP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走勢分析:EURGBP_目前呈現短線空頭機會, 歐元/英鎊 EURGBP 圖表模式的技術指標在未來的 短空回調空間大增。歐元英鎊 EURGBP h4 當前處於高可能性反轉區域。預計該貨幣對將從當前阻力位的壓力區域走弱。這有可能帶來可觀的短空投資回報。為謹防多頭反攻突破前高,請善設止損 0.87300~0.87500.

EURGBP分析

歐元對英鎊。這對代表了歐洲兩個最大的經濟體,這是歐元區和英國之間的交叉貨幣配對。由於兩者之間的經濟親密性和相互依賴性,因此該貨幣對的波動性大大低於其他基於歐元或英鎊的貨幣。EURGBP分析自英國加入歐盟並退出之後由於經貿間緊密的經濟聯繫和依賴性,英鎊繼續瑞朗之後,為歐元提供競爭的儲備貨幣之一。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