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20210427(二)US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USDCAD分析

美元/加元對具有密切的相關性,因為兩國之間的貿易量很大。從政治上講,這種關係一直保持穩定,除非美國與其他國家簽署貿易協定。但是,由於這種貿易大部分與商品有關,因此油價為該貨幣對提供了最大的獲利機會。每當美聯儲宣布利率變動時,通常,貨幣對套利交易效果不大,儘管偶爾美元貶值可以使之成為可能性增加。

美元對加拿大元是非常受歡迎的貨幣對,因為在美國和加拿大之間發生大量的跨境貿易。由於被開採並出口到南部鄰國的大量自然資源,特別是石油,加元被認為是一種商品貨幣。USDCAD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之一。

美元指數接近3月初以來的最低點反彈,追踪美元對六個同業匯率的美元指數 DXY,在亞洲時段中段幾乎沒有變化,至90.947,此前隔夜跌至3月3日以來的最低點90.679。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