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20210413(二) NZ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根據線圖技术分析,紐元面臨上升通道的弱勢軌道支撐下,瑞郎則表現相對強勢未端。NZDCHF紐瑞貨幣對在4h區域跌破了下行,卻在今日下午止跌,反向突破上周的支撐,發出反彈信號,短線做多,止利設在壓力位,停損設在前低(最低點位)。

NZDCHF分析

這個貨幣對很有趣,因為兩種貨幣之間形成了強烈的對比。當然,國家之間地理上有很強的相隔距離separation,但是兩個經濟體中的重點行業也有助於形成對比。kiwi獼猴桃美元也沒有瑞士法郎穩定。由於瑞郎的穩定,通常最好的機會來自農產品價格。當獼猴桃在2000年代初迅速膨脹時,這也是套利交易的絕好對,並且將來可能會出現其他類似的機會。當然,澳大利亞,美國或歐元區經濟體的任何調整也將產生重大影響。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 &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