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20210415(四) GBPAU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GBP/AUD英鎊/澳元 突破 "下降軌道" 形態;並大幅下跌,但是,該貨幣對接近局部水平支撐,並且將出現穿底反彈回調。因此,技術指標認為該貨幣對將從該支撐位上漲,短線上即做多買入!(請善設停損)

英鎊/澳元,由於其相對較高的利率及其與全球股票市場的相關性,澳元通常被稱為風險貨幣。礦業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經濟部門,受到全球大宗商品超級週期放緩和中國增長下降的不利影響。

GBPAUD分析

由於殖民化,英國和澳大利亞有著歷史悠久的聯繫,但由於地理上的分隔,很大程度上是獨立的經濟體。這兩個經濟體專注於截然不同的經貿強項業別,它們嚴重依賴英國的製造業和金融業以及澳大利亞的大宗商品或原材料。此外,英國主要與歐元區國家或美國進行貿易,而澳大利亞與亞洲經濟體有著主要關係。因此,這對貨幣反映了所有這些領域的變化。隨著商品繁榮,礦產價格上漲以及金融或製造業衰退,澳元兌英鎊的匯率迅速上漲。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 & 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