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20210412(一) EUR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EURJPY歐元兌日元分
從動量和資金流的角度看,歐元兌日元似乎正在達到頂峰。價格現在可以打破每週的強勁下跌趨勢,同時形成了頭肩形態,有可能從這裡開始下降。尋找突破並重新測試LTF看漲結構以將其推低至0.5或.618斐波那契之市場動盪格局

歐元兌日元:日元是一種歷史上收益率低的貨幣,影響交易者以日元便宜地借入日元以購買包括歐元在內的收益率更高的貨幣。因此,該貨幣對對基礎廣泛的市場情緒走勢敏感。在與歐元區債務危機有關的新聞以及日本銀行在2013年推出的反通貨緊縮政策努力中,可能會發現市場動盪。

在歐元/日元之間通過其共同的貿易夥伴美國流動。因此,評估該貨幣對的最佳基礎是通過與美元的配對。兩者都是大貨幣,其價值相對穩定。兩國的產業也相對相似,日本對製造業的依賴性更大,歐洲對金融的參與更大。有時,這對可能對套利交易有效。但是,獲利的最佳機會通常來自相對於美元價值的某種類型的變化。

by frelancers of tradingview & forextrader